※本文充滿劇透。

※本文中稱呼謝爾(賽巴斯的契約者)為『少爺』。

※大量引用黑執事漫畫截圖與其台詞,如有侵權請告知。

※小克無時無刻都很歡樂www。

※黑執事漫畫賽高<3

 

前情提要克雷爾訊息量:

 

1.紅夫人前執事,現役死神,擅自惹禍將遭受處分。

2.死神鐮刀為電鋸,有播放走馬燈跟斬斷功能。

3.真實本性熱情,愛紅色跟興趣相投的人,愛上賽巴斯,稱呼其『賽巴斯小子』。

4.自詡女演員,喜歡打扮,在威廉面前是抖M。

5.屬於死神裡比較怪異的一類。

 

 

漫畫第3卷後克雷爾的再次出現基本都是配角定位,不能以女主角的身分主演黑執事想必克雷爾迷們跟克雷爾一定非常失望,別擔心克雷爾可是死神,黑執事有死人的地方十之八九都會有他(一種柯南的概念),大概吧…

 

克雷爾被威廉拖回死神界後究竟花生了甚麼素,漫畫第8卷,馬戲團篇末尾有解釋:

 

(漫畫第8卷台詞)

 

威廉:「況且…事到如今,居然還是派你來支援!」

羅納德:「哎呀---你果然生氣了嗎?」

威廉:「羅納德˙諾克斯!」

羅納德:「我自認已經盡快趕到了呀!還是…因為是我,所以你感到失望?」

威廉:「不!」

 

1.jpg

2.jpg

(漫畫第8卷)

 

透過兩張圖得知克雷爾當初被帶回死神界後『接受了處分』,處分內容是甚麼無從得知,不過應該屬於禁足一段時間、寫悔過書之類,並且在這個章節時已經解除處分

 

羅納德的話語中清楚知道克雷爾是羅納德前輩,而且不同威廉與羅納德,被指派到有賽巴斯跟少爺的地方(馬戲團篇裡戀童癖男爵的屋子)執行工作,並且『異常興奮』。

 

雖然克雷爾在馬戲團篇終究沒有露面,但羅納德話語的訊息還有『是叫甚麼小子…』(指賽巴斯),XD!看來克雷爾回到死神界的時候應該有跟其後輩大肆宣揚『賽巴斯小子』的事情。

 

從這邊看,克雷爾在英國死神派遣協會裡的人際關係應該不錯(或者大家都被他糾纏),用威廉充滿愛的互動、羅納德的話語佐證。

 

 

接下來漫畫第12卷,豪華客船篇中後輩羅納德出現在少爺與賽巴斯面前時,開頭便對賽巴斯表示:

 

(漫畫第12卷台詞)

 

羅納德:「我是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的羅納德˙諾克斯…我的前輩煩你照顧了!」

 

 

性格活潑明朗的羅納德,直接說我的前輩煩你照顧,可見克雷爾在死神界時應該頗照顧後輩(或是後輩照顧他),反正兩人關係不錯

 

這邊也暗示克雷爾屬於死神派遣協會中回收課(不同於威廉所在的管理課)一員,是羅納德前輩。

 

是說後輩羅納德受到克雷爾影響,在豪華客船篇開始呼喚賽巴斯為賽巴斯小子www。

 

豪華客船篇中女演員的再次登場,同樣在漫畫第12卷,客船即將撞上冰山,後輩羅納德的喃喃自語『這種數目的回收…居然只派兩個人來做!』

 

3.jpg

(漫畫第12卷)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分明是處女航的夜晚,這樣不合禮數吧?」

克雷爾:「要是強行撞進這麼大的冰山…」

克雷爾:「是會…壞掉的吧?」(招牌冽嘴笑)

 

接著分鏡帶入克雷爾跳躍的鞋跟、電鋸、身影,喜好演藝的他也不忘落下台詞: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破滅、滿是鮮血的處女航…這已經…」

克雷爾:「無法停止了!無法回頭!」

克雷爾:「就算回頭,也已經太遲了!」

克雷爾:「這簡直就是----」

 

4.jpg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DIE(大)…」

 

克雷爾:「航海!」

 

5.jpg

(漫畫第12卷)

 

招牌熱情表情與動作,克雷爾又為我們華麗演譯一齣戲劇,不過他還沒演完: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星屑閃爍的漆黑之海…」

克雷爾:「染上你喜歡的玫瑰色!」

克雷爾:「這個情境---正適合由我來扮演女主角…似乎會成為最棒的一夜呢!」

 

 

看到克雷爾開始入戲,我似乎也慢慢察覺到接下來的發展應該會朝智障走向…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喂!不要看旁邊啦…」對會合的後輩羅納德道。

克雷爾:「來…你也試著感受吧!」

 

6.jpg

(漫畫第12卷)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滿天星斗!豪華客船!」

克雷爾:「大牌女星展翅高飛的舞台就得是這樣才行…」

羅納德:「這是欺負後輩的新招嗎?」(黑線)

克雷爾:「沒禮貌!真是的!跟你這種小鬼比起來,我也想跟更帥氣的美男子再一起啊!」

克雷爾:「美男子…」模糊記起賽巴斯臉。

 

羅納德心想:要是他(克雷爾)丟下工作就糟了,還是別說。

 

克雷爾:「啊嗯?」

羅納德:「不!甚麼事都沒有。」

 

克雷爾:「對象是你,害得我興致全無。算了、算了!」冷酷嘆氣。

 

羅納德:「嗚哇----」

 

笑翻www,從兩人萌萌的互動關係,應該可以確認,平時克雷爾常欺負羅納德,羅納德無奈承擔變態前輩(後輩照顧前輩)。

 

但羅納德抱怨除了回收靈魂還要調查船上會動屍體時,克雷爾卻擺起前輩架子,被羅納德吐槽『受到反省處分的人還敢說大話』。

 

8.jpg

 

 

(漫畫第12卷)

 

圖中可知克雷爾喜歡調戲威廉,但討厭處分。

 

立場從之前開膛手傑克篇反派的角色逐漸轉換為亦正亦反死神協會中立的立場,克雷爾已經慢慢洗脫之前自黑形象,不過或許是回收數量太多,克雷爾很快表示『接二連三沒完沒了』。

 

二人組被上頭吩咐要調查會動屍體,這邊克雷爾依舊不忘賣弄一下前輩姿態

 

9.jpg

(漫畫第12卷)

 

兩人走著走著,克雷爾再次遇見他的『賽巴斯小子』等人,從他突襲的表情來看非常高興

 

10.jpg

(漫畫第12卷台詞)

 

克雷爾:「嗯嗯…發現…帥哥---」

賽巴斯:「你是…」

少爺:「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11.jpg

(漫畫第12卷)

 

接著克雷爾開始責怪羅納德沒有跟他講賽巴斯小子也在,人家後輩是怕克雷爾分心工作呀www,賽巴斯打算趁亂走掉克雷爾卻衝上前阻饒。

 

對克雷爾而言,開膛手傑克篇後來被賽巴斯胖揍的回憶似乎不存在,他對賽巴斯只有變態的愛噗噗…

 

12.jpg

(漫畫第12卷)

 

(漫畫第12卷台詞)

伊莉莎白:「他是甚麼人?」(驚訝忽然出現的克雷爾)

賽巴斯:「不過是個變態!接近他會有被傳染的危險,所以請您退下!」

 

哈哈哈克雷爾賽巴斯的戀愛之路看來無比艱辛www!

 

之後劇情是伊莉莎白露出天才劍士才能的橋段,第12卷也因此結束。

 

這卷關於克雷爾訊息量為:

 

1.紅夫人前執事,現役死神,處分結束為中立角色(亦正亦反)。

2.死神鐮刀為電鋸,有播放走馬燈跟斬斷功能。

3.真實本性熱情,愛紅色跟興趣相投的人,稱呼賽巴斯『賽巴斯小子』,後輩也跟進。

4.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一員。

5.變態屬性無時無刻能以女主角身分演戲,調戲帥哥

 

這邊算是定型克雷爾之後角色定位的方向,由於死神派遣協會不算純粹的反派(對少爺賽巴斯而言),也不能說完全正派,因此我將其地位定為中立立場。

 

漫畫第13卷的部分其實克雷爾鏡頭不少(應該),就乾脆下篇在講好了~~

 

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