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死神派遣協會之死神克雷爾˙沙多克里夫-4

 

※本文依然充滿劇透。

※本文中稱呼謝爾(賽巴斯的契約者)為『少爺』。

※大量引用黑執事漫畫截圖與其台詞,如有侵權請告知。

※克雷爾的戀愛之路無比艱辛www。

※黑執事漫畫賽高<3

 

上篇關於克雷爾訊息量為:

 

1.紅夫人前執事,現役死神,處分結束為中立角色(亦正亦反)。

2.死神鐮刀為電鋸,有播放走馬燈跟斬斷功能。

3.真實本性熱情,愛紅色跟興趣相投的人,稱呼賽巴斯『賽巴斯小子』,後輩也跟進。

4.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一員。

5.變態屬性無時無刻能以女主角身分演戲。

 

 

追溯黑執事豪華客船篇的事件亮點其實是伊莉莎白(天才劍士)跟葬儀社(原死神),不過我的主題是分析克雷爾,所以不想會提事件亮點(雖然我是小葬粉www)。

 

漫畫第13卷克雷爾的畫面一開始就是伊莉莎白(以下稱莉茜)揭曉完天才劍士決心保護謝爾身分後將劍指向克雷爾。

1.jpg

 

(漫畫第13卷)

 

克雷爾顯然表情懵懂,不如說當克雷爾死神結束完處分回歸人間界開始,他就對人類沒有太多興趣(興趣都在賽巴斯),所以人類挑畔他,他不以為意。

 

2.jpg

(漫畫第13卷)

 

當賽巴斯他們打算追逐利安(跟葬儀社合作的那個砲灰醫生),克雷爾看了眼羅納德手中的死亡名單說了句『原來如此』、『很遺憾這次就到此為止,賽巴斯小子!』、『下次我一定要以玫瑰色包圍你❤ 』就跟羅納德暫時消失了

 

看來縱使再怎麼喜歡賽巴斯小子現在的克雷爾仍是以工作為重的女強人

 

 

克雷爾不久後抓到利安,打算釐清為何屍體會動。

 

3.jpg

4.jpg

 

(漫畫第13卷)

 

因為要尋找讓屍體停止的機器,畫面轉到白癡子爵拿走被他們發現,克雷爾一見子爵的白痴動作便決定除掉www

 

5.jpg

(漫畫第13卷)

 

不過後輩羅納德立刻阻止。

 

6.jpg

(漫畫第13卷)

 

但就連變態克雷爾+賽巴斯等人也受不了神煩的白痴子爵www,共識『還是殺了他吧!』

 

不過礙於機器在子爵手中,眾人必須屈服,之後眾人表現超爆笑的不死鳥之姿(子爵版)哈哈哈。

 

7.jpg

(漫畫第13卷)

 

這段完全可以說是樞娘的惡趣味www,我不管回去看幾遍嘴角都止不住笑意,但在這些片段上,此時克雷爾與賽巴斯等人幾乎可算是暫時同陣線的人。

 

結果機器無法啟動,惱怒不耐煩的克雷爾決定要攻擊子爵www,但被忽然挺身而出的葬儀社擋下。

 

克雷爾十分驚訝『死神鐮刀的刀刃切不斷…』葬儀社阻擋的卒塔婆。

 

克雷爾曾說過死神鐮刀甚麼都能切斷,竟然在這邊切不斷,究竟意味什麼?死神鐮刀也有弱點嗎?

 

8.jpg

(漫畫第13卷)

 

陷入苦戰的克雷爾表示『被擺了一道』葬儀社藏在瀏海下的『黃綠色燐火無疑是…』『死神』!

9.jpg

10.jpg

(漫畫第13卷)

 

這邊葬儀社的身分正式曝光,死神身涯看來也有一陣子的克雷爾很快質疑葬儀社做了走馬燈剪輯。

 

隨著葬儀社揭曉死人復活的用途後,死神組的克雷爾台詞:

 

(漫畫第13卷台詞)

 

克雷爾:「哼!越來越不能放過他了!」

羅納德:「是啊!死神居然扭曲『死亡』,這太離譜了!」

羅納德:「話是這麼說,可是又沒戴眼鏡(葬儀社),算是偶爾存在的『脫離組』?」

 

11.jpg

(漫畫第13卷)

 

這邊可以知道,克雷爾不滿的情緒頗高漲,而且他重視的自己(少女)的臉孔,就算是帥哥也不能原諒!

 

克雷爾與後輩羅納德攻擊葬儀社,但賽巴斯忽然闖入阻止。

 

(漫畫第13卷台詞)

克雷爾:「賽巴斯小子,你這是甚麼意思?」

賽巴斯:「讓你們將他帶走就傷腦筋了。」

克雷爾:「啊?」

少爺:「我們也有責任要在女王御前呈上真相…不能在這個時候讓他逃走!」

賽巴斯:「所以,希望你們能把他交給我們。」

 

12.jpg

(漫畫第13卷)

 

短暫的同盟關係(前面白癡子爵片段時)就此破滅,克雷爾煩躁情緒滿點。

 

不過身懷黑氣卻仍不忘樂觀的克雷爾笑著表示『賽巴斯小子的自律依然讓人神魂顛倒』。

 

死神二人+惡魔便開始搶奪葬儀社。

 

以為切不斷的卒塔婆,在克雷爾再次襲向葬儀社時卻斷了,克雷爾感到驚訝,受到葬儀社一擊,接著葬儀社將目標轉向羅納德,弄掉羅納德眼鏡。

 

照顧後輩,與後輩關係不錯的克雷爾立刻去搶眼鏡,丟回給羅納德(疼愛後輩表現)。

 

13.jpg

(漫畫第13卷)

 

死神組合面對葬儀社處於劣勢,兩人合力攻擊又再次出現對死神鐮刀應該切斷任何事物才對的質疑(因為葬儀社的卒塔婆再次無法斬斷)。

 

14jpg.jpg

15.jpg

(漫畫第13卷)

 

很快葬儀社公布謎底,克雷爾的鋸子+羅納德除草機(死神鐮刀)斬不斷的東西,只有同為死神鐮刀的武器

 

克雷爾與羅納德受重擊。

 

16.jpg

(漫畫第13卷)

 

 

然後是漫畫第14卷,賽巴斯面對葬儀社也重創,豪華客船即將沈船,克雷爾向他表示:

 

(漫畫第14卷台詞)

 

克雷爾:「賽巴斯小子…就如你看到的,真的沒有時間了。」

克雷爾:「很抱歉!葬儀社由我接收…你就在那邊看著吧!」

賽巴斯:「那可…(被打斷)」

羅納德:「前輩的裝備(克雷爾)比我要強,葬儀社就交給你…」

 

這邊訊息量頗有趣,克雷爾其實也會向人(愛人)表達歉意,看來克雷爾本性其實挺溫柔、又照料後輩、被後輩信任只是平常人前就是個變態

 

不甘示弱的賽巴斯立刻反將要收拾他的羅納德一軍,空檔間葬儀社向克雷爾發話:

 

(漫畫第14卷台詞)

 

葬儀社:「你…我就記得在哪裡見過,是擔任紅夫人執事的死神嗎?」

葬儀社:「你也牽掛著人類的生命呢!」

克雷爾:「愛打探的男人不受歡迎喔!」

葬儀社:「死神的時間不是差不多到了嗎?」

克雷爾:「帥哥當前,我是無法像仙杜瑞拉一樣乖乖回去的!」

 

葬儀社說克雷爾也牽掛人類生命,似乎有那麼點呼應我之前說過的克雷爾穿著紅夫人外套,是否念舊的說法,克雷爾其實本性不壞(有點死神的正義感、照顧後輩、會禮貌道歉等等www)。

 

下個鏡頭克雷爾被飛來腫成豬頭的羅納德撞得吐血,仍不忘關心喊『羅納德!』。

 

 

接著豪華客船呈90度準備沉沒,葬儀社打算開溜,賽巴斯居然和克雷爾對眼,並且一起擊向葬儀社。

 

歷史性突破啊,克雷爾的戀情www

 

17.jpg

18.jpg

(漫畫第14卷)

 

克雷爾無緣的戀情終於到此刻有點萌芽的跡象,雖然兩人合擊依舊被葬儀社擋下(不愧是我的小葬<3),但千鈞一髮之際葬儀社遺落紀念章,可見兩人愛的一擊還是有多少造成影響。

 

隨葬儀社跑掉帥氣一揮把沉船一劈為二,賽巴斯護主心切跑掉後,茫茫大海漂流著克雷爾的浮屍。

 

但有克雷爾落難的場合,似乎連帶就會有某人(初戀)的出現,與其感情好但總是暴力對待克雷爾的威廉現身。

 

19.jpg

(漫畫第14卷)

打不死小強,性格樂觀的戀愛少女亦如克雷爾,立馬犯起花癡重新振作,被悲催值滿點的羅納德吐槽『前輩真有活力』。

 

20.jpg

(漫畫第14卷)

 

漫畫第14卷有關克雷爾的部分再威廉最後鏡頭『回收結束後回本部提報告書』(有關違規者)結束。

 

這邊基本上關於克雷爾的性格、表現、喜好,我覺得已經不需要再分析下去了(雖然目前黑執事連載至125話,後面克雷爾還有出現)

 

但已經可以透過前面剛出場到被抓回死神界處分再至處分結束後,克雷爾有趣的性格及其照顧後輩,勇於追求戀愛?(帥哥?)的本性相信都能透過我的分析看到。

 

所以有關克雷爾分析我就只分析到漫畫第14卷了!

後面如果有甚麼不同變化就請翻閱連載漫畫或等待我哪天無聊再開坑吧www。

 

最後統整克雷爾:

 

前紅夫人執事,現役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一員,後輩有羅納德,喜歡管理課的威廉,惡魔賽巴斯欽(暱稱賽巴斯小子)。

 

性格:熱情、不耐煩、對喜歡的對象有禮貌、自詡女演員喜歡演藝、本性照顧後輩、有點念舊。

 

喜好:紅色,心愛之人或人體飛濺而出的紅色,有自己的招牌冽嘴笑容與手勢。

 

 

END。

 

所有文玩時備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