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科技發展,不能繼續在線上遊戲的世界鬼混,應該要隨科技日新月異而變化,反正種種藉口(天氣冷躲床上手機是好朋友)。

 

我迷上手遊《陰陽師》,踏上了ㄍㄟ掰晴明之路(誤。

 

這款遊戲嚴格說起來,角色真的很難抽……玩第三天才抽到第一隻SR角色,不要說頂級的SSR了……

 

脫非之路遙遙無期(淚

 

縱使這麼難抽越有玩下去的動力(?)好吧我有點被虐傾向,很久以前白貓手遊我也是從爛角色玩到五星角色一堆,玩遊戲=磨時間,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如有千古變化,必然是因為課金下去了(笑。

 

作為窮酸玩家打死我也不課金,我決定要花時間在陰陽師的世界裡,玩我覺得很ㄍㄟ掰的晴明(炸。

 

每個遊戲玩下去總有些自己的理由,我很喜歡陰陽師那種浮世繪般精緻的日式風格,還有一堆讓耳朵懷孕的聲線>////<。

 

對一個曾經喜歡過《物怪》《怪化貓、化貓篇》裡故事的我來說,陰陽師那種貫穿劇情使用的紙門關起闔上效果,立馬點中我的心。

 

 

相似的效果一定要配美型角色、精緻服裝,陰陽師完全符合了這項要素,而且請的聲優都滿知名,晴明這不是二柱子嗎…或黑執事裡的威廉,釘宮又配神樂www,而且神樂醬還拿傘www,不就是銀魂裡萌萌噠的暴力美少女神樂嗎???

 

鬼使黑原來是土方先生www,鬼使白居然是沖田www

 

還沒進入故事劇情的情緒中,那些熟悉的聲線與CP就立馬讓人眼睛一亮 ,至於故事劇情……

 

坦白說劇情跟別的手遊背景故事一樣平庸,失憶的男女主角…各種人類與妖怪找上門 ,有懷疑朋友被狐狸吃的大狗、找不到媽媽的小孩、找不到丈夫的少婦、要求晴明殺死她的千年美少女、懷疑丈夫被殺掉的少婦、懷疑晴明誘拐妹妹的大哥(他不是妖)……諸如此類,晴明你的人格其實很爛吧,或是你家其實是派出所www

 

故事顯然不是這遊戲的重點,CP才是重點(?,不對,式神們才是重點啊啊啊!!!

 

雖然第三天才有SR,但這第三天我也得到了四隻SR(吸血姬、碎片合成的骨女、碎片合成的海坊主、桃花妖)

 

在那之前我只有系統送的雪女姊姊嗚嗚嗚,心酸的雪女姊姊打天下。

 

幸好這遊戲天無絕人之路,R卡裡有很多實用的角色,我手中就有螢草、山兔、椒圖)……等等,似乎跟輔助系比較有緣,但我還缺一隻耐打(座敷童子)。

 
遊戲的特殊召喚系統我也很喜歡,可以自己畫符,還有語音系統,可惜我這白癡還不會用語音召喚www,不然我一定喊天靈靈地靈靈蠢萌基佬(?)快給我顯靈…
 
 
玩陰陽師還能順便認識一下日本妖怪,以及博雅和晴明之間的基情,不過日本妖怪間在遊戲的互動有許多是創造出來的,後來發現這遊戲很多妖怪間都有兄弟姊妹www
 
 
 
總之陰陽師式款頗歡樂的手遊,但不免俗卡牌遊戲的命運就是強卡在手天下我有的概念,那啥我才不會說等低的玩家用一堆SSR角色我根本打不贏這種事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